X
GO

徐劲博士

会长

亲爱的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会员和各位校友:我很荣幸地在2023年度会员大会上当选为新加坡清华校友会第九届会长。在此,我真诚希望与和我同时当选的第九届理事会的其他成员一道,竭诚为在新加坡的广大清华校友服务,力求为每一位在新加坡发展的清华人提供助力。

关于本会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于2007年4月在新加坡内政部注册并正式成立, 由刘春霖担任首任会长。同年7月29日举行成立大会, 贺美英教授在开幕式上向刘春霖会长授旗,校友会网站也于同日开通http://www.tsinghua.org.sg。10年来,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已成为广大校友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

会员活动
清华校友徒步南部山脊

清华校友徒步南部山脊

2023年3月11日早上9点,一群爱好徒步的校友在严忠森和王振峰校友的带领下,开始了一次令人兴奋的南部山脊徒步行程。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徒步,锻炼身体,同时也提高大家对自然环境的认识。徒步运动的好处是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消除压力,放松身心。

南部山脊的景色令人叹为观止,充满了丰富的野生动植物和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沿途不少路段还在维护当中,但参与者们都充满热情,迎接挑战。大家携带了水,在行进中进行休息和补给。本次徒步起步于Labrador Park地铁站,终点是Vivo City地铁站。全程约8.5公里,时间大约2.5小时。运动量适中,老少咸宜。

徒步群原则上每个月举行一次徒步活动,希望有兴趣的校友们一起来参加。徒步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更是一个集体活动,需要大家的相互配合和支持,这样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IMG20230311101638

IMG20230311103617
徒步小队在行程中合影

Related

Tags

Categories

校友活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