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理事会架构

2019 - 2021 清华大学新加坡校友协会理事会

张明

会长

张明198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学士,新加坡国立大学MBA。张明于1998年底来新加坡,入读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后留新加坡工作,后创业,是海必优国际的联合创始人。愿意将自己管理公司的组织能力贡献给新加坡清华校友会,让校友会帮助在新加坡的清华校友每一个人都能活出最好的自己!

黄智勇

副会长

黄智勇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学士86,硕士88),目前是新加坡公民,就职新国大计算机学院任副教授。

洪浩

副会长

洪浩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2010,研究生),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洪浩现任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风险管理VP,Compass Group 企业创始人/执行董事,专注于金融、电信等行业及其战略、风控等领域的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莫家周

秘书长

莫家周于1997年进入清华大学化工系学习,同年获得新加坡教育部奖学金到新加坡国立大学电脑系学习。莫家周创立了wGrow Technologies Pte Ltd,提供面向东南亚客户的软件开发和支持服务,也创立了Babygogo.com.sg Pte Ltd,一个面向新加坡客户的母婴电商平台。

邓煦超

副秘书长

邓煦超于2010年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取得学士学位后,随即来到新加坡工作。他当前从事个人和企业的理财规划服务,包括风险管理、财富增值和继承分配三部分。在新加坡与校友们共聚一堂,他重新感受到园子里那种熟悉的氛围。这份情怀让他决定为校友会服务,保持大家的凝聚力,让各位校友在不断的交流当中增进感情、共同进步。

吴也文

财务

吴也文,原籍河南省安阳市,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本硕连读毕业后留校任职于清华微电子所。1995年移民新加坡,曾就职于惠普,路透社,NEC,华侨银行,亚太交易所等单位,担任技术,业务分析,项目及人力管理等工作,并持有新加坡房产经纪资格。目前是新加坡公民,担任ProtoSoft Solutions Pte Ltd总经理。

范真真

副财务

范真真199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外语系, 目前是新加坡公民,就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Institute of Systems Science。范真真于2018年加入校友会。

赵永昌

理事

赵永昌,1989年环境工程系毕业,1995年来新加坡学习,工作,专长于水处理及环保项目的技术工程和投资运营,现为本地上市公司主要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