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理事会架构

2017 - 2019 清华大学新加坡校友协会理事会

吴永玲

会长

吴永玲博士来到美丽的狮城已经二十多年,从新加坡清华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开始历任理事会副会长以及会长。吴永玲博士具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多年来参与确定并且指导新加坡校友会的发展方向,规划校友会的年度活动,代表校友会出席对外的宣传活动,并且亲自组织多次大型校友活动。

龚岩松

副会长

龚岩松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电子学系1986级,出生于中国贵州省贵阳市,目前是新加坡公民,新加坡清华校友会永久会员。现就职于渣打银行,任集团风险管理部高级经理。龚岩松也是蔡厝港集选区基层领袖,已婚,育有一子一女。

胡江泳

副会长

胡江泳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本科:1991年,博士:1996年),目前是新加坡公民。胡江泳就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Department of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的教授。

何志伟

秘书长

何志伟毕业于清华水利系学士,经管学院双学位(1991),目前是新加坡公民。何志伟于2007年加入校友会,2011成为理事,现任秘书长。

洪浩

副秘书长

洪浩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2010,研究生),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洪浩现于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任风控领域管理职务,Compass Group 企业创始人/执行董事,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封彤

财务

封彤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系(1991年,本科),2016年参加清华校友会,目前是新加坡公民。封彤就职于Energy Marke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EMA),担任Senior Deputy Director。

刘成益

副财务

刘成益就读于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1999-2003,工业工程学士),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2003-2007,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 刘成益于2014年加入清华新加坡校友会,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邓煦超

理事

邓煦超于2010年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取得学士学位后,随即来到新加坡工作。在新加坡与校友们共聚一堂,他重新感受到园子里那种熟悉的氛围。这份情怀让他决定为校友会服务,保持大家的凝聚力,让各位校友在不断的交流当中增进感情、共同进步。

莫家周

理事

莫家周于1997年进入清华大学化工系学习,同年获得新加坡教育部奖学金到新加坡国立大学电脑系学习。莫家周创立了wGrow Technologies Pte Ltd,提供面向东南亚客户的软件开发和支持服务,也创立了Babygogo.com.sg Pte Ltd,一个面向新加坡客户的母婴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