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徐劲博士

会长

亲爱的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会员和各位校友:我很荣幸地在2023年度会员大会上当选为新加坡清华校友会第九届会长。在此,我真诚希望与和我同时当选的第九届理事会的其他成员一道,竭诚为在新加坡的广大清华校友服务,力求为每一位在新加坡发展的清华人提供助力。

关于本会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于2007年4月在新加坡内政部注册并正式成立, 由刘春霖担任首任会长。同年7月29日举行成立大会, 贺美英教授在开幕式上向刘春霖会长授旗,校友会网站也于同日开通http://www.tsinghua.org.sg。10年来,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已成为广大校友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

会员活动

勇攀最高峰---记清华校友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徒步活动

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清华徒步爱好者们在校友严忠森和宗毅晨的组织引领下,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徒步活动。校友们于早上8点45分在阿尔柏王园地铁站集合,并于9点出发。

图片1

参加活动的校友们首先来到了新加坡火车站遗址,参观并拍照留念。随后,校友们沿着绿色走廊向北行进,进入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攀登新加坡最高峰!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是一个适合校友与家人徒步的优美景区。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跟随蜿蜒的小径深入密林,沿途有台阶、木板道和绳制栏杆。校友们徒步穿越保护区,欣赏沿途的美丽自然风光,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每公顷土地上的树木种类比整个北美地区的树木种类还要丰富。保护区内有超过500种野生动物栖息。徒步走出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后,校友们继续向北沿着小径行走,最后在山景地铁站附近聚餐。整个徒步活动历时约三小时。

徒步后恰逢中午12点多,大家一起前往iO Italian Osteria意大利风味餐馆共进午餐。这家餐馆非常受欢迎,抵达时座位已经所剩无几,所幸我们有提前预定。餐厅的美食令人满意,氛围愉快。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领队宗毅晨,以及所有积极参与和支持活动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活动组织者也为能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感到欣喜。

Related

Tags

Categories

校友活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