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徐劲博士

会长

亲爱的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会员和各位校友:我很荣幸地在2023年度会员大会上当选为新加坡清华校友会第九届会长。在此,我真诚希望与和我同时当选的第九届理事会的其他成员一道,竭诚为在新加坡的广大清华校友服务,力求为每一位在新加坡发展的清华人提供助力。

关于本会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于2007年4月在新加坡内政部注册并正式成立, 由刘春霖担任首任会长。同年7月29日举行成立大会, 贺美英教授在开幕式上向刘春霖会长授旗,校友会网站也于同日开通http://www.tsinghua.org.sg。10年来,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已成为广大校友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

会员活动
杨木光博士分享会暨《观感狮城》

杨木光博士分享会暨《观感狮城》

2023年7月29日,杨木光博士分享会暨《观感狮城》在NUS Kent Ridge Campus举行。 经校友会诚挚邀请,杨博士同意专门为清华校友举办一次分享会,题目为《新加坡战略与竞争力》,这讲座吸引了近200观众到场。

在杨博士的演讲中,他全面探讨了新加坡在多个领域的情况,包括教育、民生、社群服务、城市规划、住房、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甚至外交政策和文化民俗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深入剖析了一些经常被外界误解和夸大其词的话题,例如组屋、养老、医疗等。通过这些独特的视角,我们得以了解新加坡成功背后的故事和逻辑,从而对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TS1

(图为杨木光博士进行分享讲座会)

 

(图为徐劲会长向杨木光博士授赠送有清华特色的纪念品)

 

(图为参加讲座的部分清华校友与杨木光博士合影)

Related

Tags

Categories

校友活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