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徐劲博士

会长

亲爱的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会员和各位校友:我很荣幸地在2023年度会员大会上当选为新加坡清华校友会第九届会长。在此,我真诚希望与和我同时当选的第九届理事会的其他成员一道,竭诚为在新加坡的广大清华校友服务,力求为每一位在新加坡发展的清华人提供助力。

关于本会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于2007年4月在新加坡内政部注册并正式成立, 由刘春霖担任首任会长。同年7月29日举行成立大会, 贺美英教授在开幕式上向刘春霖会长授旗,校友会网站也于同日开通http://www.tsinghua.org.sg。10年来,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已成为广大校友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

会员活动

清华跑马队参加2017年渣打新加坡马拉松

今年跑马队参赛的服装有所不同,没有身着渣马标志性的蓝色绿色跑衫,而是换上了跑马队自己的跑衫,是青春活力,动感十足的紫色,在一片蓝绿丛中格外耀眼。跑衫的后部,是清华深入人心的响亮口号: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跑马队员和观赛群众们对跑衫的设计十分满意。因为这个绚丽的紫色跑衫,在跑步途中,还偶遇到其它清华参赛的清华校友,也吸引了他们加入跑马队的行列。

参赛完毕,同学们聚集合影留恋,沈波队长与部分参赛队员共进午餐,其乐融融。

Related

Tags

Categories

校友活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