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徐劲博士

会长

亲爱的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会员和各位校友:我很荣幸地在2023年度会员大会上当选为新加坡清华校友会第九届会长。在此,我真诚希望与和我同时当选的第九届理事会的其他成员一道,竭诚为在新加坡的广大清华校友服务,力求为每一位在新加坡发展的清华人提供助力。

关于本会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于2007年4月在新加坡内政部注册并正式成立, 由刘春霖担任首任会长。同年7月29日举行成立大会, 贺美英教授在开幕式上向刘春霖会长授旗,校友会网站也于同日开通http://www.tsinghua.org.sg。10年来,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已成为广大校友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

会员活动
总会接待

总会接待

2017年10月28日,重阳节,在美丽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内,新加坡校友会吴永玲会长和全体理事,热情地接待了来自母校的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老师一行。

座谈中,史宗恺副会长询问了新加坡校友会及在新校友的情况,期望校友会接纳更多不同专业背景的校友,使校友会更加壮大。得知新加坡校友会即将迎来成立十周年的庆典,史宗恺副会长愉快地当场录制了一段视频,给校友会以热烈的祝贺和鼓励。

同行的清华校友们,介绍了经管学院校友会的活动情况,苏世民书院在新加坡的招生及在北京的学习情况。同方威视公司的代表也高兴地向大家分享了中标新加坡樟宜机场安检设备合同的喜讯,并且介绍了公司迅速发展的好势头。

巧合的是,吴永玲会长和史宗恺副会长、以及在座的另外三位学长,都是1980级的校友。老同学们在新加坡相聚,有学弟学妹们的陪伴,其乐融融。大家通过这次座谈,更加体会到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也为各自所做的校友工作而感到自豪!在此预祝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Related

Tags

史宗恺副会长来访

Categories

大事记, 校友活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