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

徐劲博士

会长

亲爱的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会员和各位校友:我很荣幸地在2023年度会员大会上当选为新加坡清华校友会第九届会长。在此,我真诚希望与和我同时当选的第九届理事会的其他成员一道,竭诚为在新加坡的广大清华校友服务,力求为每一位在新加坡发展的清华人提供助力。

关于本会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于2007年4月在新加坡内政部注册并正式成立, 由刘春霖担任首任会长。同年7月29日举行成立大会, 贺美英教授在开幕式上向刘春霖会长授旗,校友会网站也于同日开通http://www.tsinghua.org.sg。10年来,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已成为广大校友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

会员活动

我校友会代表队荣获“团结杯”校友会乒乓球赛季军

2013年第二届“团结杯”校友会乒乓球比赛于11月10日在金文泰体育馆举行。共有8支高校校友会代表队参赛: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天津大学,大连海事,华南理工。清华大学获得季军,浙江大学获得冠军,厦门大学获得亚军。此次比赛,各队都阵容强大,赢球决非易事,清华代表队以整齐的着装,团结的精神,强大的后援让大家耳目一新。这是我校友会多年后重新组队参赛,获得季军已是满意成绩。球队将继续练球,期待明年更上一层楼。

 

Related

Tags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校友活动

Share